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2023年国家鼓励发展重大环保技术装备征集工作启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 / 时间:2023-06-13 09:21:31

搜狐新闻6月8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征集工作。将聚焦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主要指标要求,强化创新驱动,突破环保装备关键核心技术工艺以及配套零部件、材料、药剂等领域的技术瓶颈,加强先进适用环保装备在冶金、化工、建材、轻工、纺织、电镀等重点领域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环保装备标准化、成套化、自动化、绿色化水平。推荐范围包括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修复、固体废物处理、噪声与振动控制、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环境污染防治专用材料和药剂、环境污染应急处理、环境污染防治设备专用零部件、减污降碳协同处置10个重点领域。

(本刊有删节)详情见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