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运行与维护分会成立大会”的会议通知
中膜协【2020】第27号 / 时间:2020-06-02 14:35:43

各有关单位:

        中国膜产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膜产品类别覆盖日趋完善。在国家膜产业发展政策的引领下,技术呈飞跃发展之势。目前国内从事膜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近2000家,包括膜科技研发、膜产品生产、装备制造、系统集成、生产运营相关层面。膜类产品的产业应用发展十分迅速,仅以8英寸苦咸水反渗透膜为例,年平均增速大于15%。2019年新增工业用膜数量超过85万只,工业存量膜市场规模达700万只以上(尚不包括海水淡化市场)。这些膜产品的终端应用中,节水减排和高效生产运营,是膜产业应用进步的关键环节,也是膜产业生态圈(膜研发—膜装备—膜应用)健康快速发展的基础。

为促进膜工业健康发展,对膜应用领域进行规范和引领,全面提升膜运维产品和服务质量,营造“产品为应用服务,应用促产品发展”的良性氛围,增强膜系统用户终端用户的安全感和归属感,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运行与维护分会拟定于2020年6月21日在山东淄博召开成立大会。

同期举办“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6月19日峰会全天报到,地点:山东淄博桓台˙盛圆国际酒店

6月20日召开“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

6月21日上午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6月21日下午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运行与维护分会成立大会

二、参加人员

1.申请并核准的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务必出席成立大会;

2.欢迎关注运维分会成立的涉膜企业列席成立大会;

三、 分会成立大会会议安排

       时间                      议题

13:30—13:45 会议开幕并会长讲话

13:45—13:55 宣读《中国膜工业协会运维分会成立批复》

14:00—14:30 关于制定《中国膜工业协会运维分会工作条例》的报告

14:30—15:00 选举产生运维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颁发聘任证书

15:00—15:05 分会秘书长致辞

15:05—16:30 对运维分会提出建设性建议

16:30—17:00 会议总结

17:30—20:00 晚宴

四、参会程序

1、6月21日9:00—会前在第三会议室前设签到处,只参加分会成立大会的会员在此期间内签到和领取资料。

2、参加峰会、协会会员大会的分会会员及有关单位,按峰会、协会会员大会参会通知进行报到,成立大会前到会议室签到处领取资料;

五、会议费 

成立大会免会务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会议说明

成立大会是发扬民主、行使会员权力、决定中国膜工业协会运维分会组织体系和发展大计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请各会员务必派代表出席,并欢迎涉膜企事业单位列席本次会议。

敬请接到通知后,尽快填写会议回执,并于2020年6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分会筹备处。

七、会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薛  鸽(18010043882),石雪莉(13501320130)

电子邮箱:shixueli1030@163.com

联 系 人:邵玉霞(15713699333),荣  欢(17737267975)

刘  芳(18339299761)

电子邮箱:cloudwto@126.com

运维成立大会报名表.docx

关于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系统保运分会会员招募的通知.pdf

运维分会入会申请表.doc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