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工作组讨论会的通知
/ 时间:2021-07-13 08:33:19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发挥企业标准对质量提升的引领作用,支撑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工作的有序推进,中国膜工业协会于2021年3月启动组织制定中国膜行业“领跑者”系列团体标准。该系列团体标准由《“领跑者”标准编制通则》以及具体产品和服务类别的“领跑者”标准组成,一方面用于指导膜企业编写企业标准,也可用于对企业标准的水平进行评价,另一方面用于编制“排行榜”和“领跑者”评估方案并开展有关评估工作。目前《“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膜法海水淡化装备》等六个团体标准初稿已经完成。

为广泛征集意见,提升《“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的编制水平,促进我国膜行业企业标准的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7月23-24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办国家标准《“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膜法海水淡化装备》、《“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反渗透膜》、《“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纳滤膜》、《“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超滤膜》、《“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膜生物反应器组器》、《“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陶瓷膜》六个团体标准工作组研讨会。

为标准编制工作及后续评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协会秘书处国家标准化研究院及行业相关专家参与本次会议,请上述标准的牵头单位及各参编单位委派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同时欢迎相关单位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

一、会议安排

1626137854(1).png

二、会议地点

黄山碧桂园凤凰酒店(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139号)

三、会议费用

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

会务费:参编单位免收会务费;非参编单位:2000元/人。

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自理

账号信息:

银行户名 中国膜工业协会

开户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 11171101040005125

四、交通

1、飞机

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距离黄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约8公里车程,打车约23元;

2、高铁

黄山北高铁站距离黄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约7公里车程,打车约20元.

五、参会方式

因正值旅游旺季,住房紧张,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21年7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邮件回复至联系人邮箱,以便预留房间。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于  杰(15222700051)      孟慧琳(13693041944)

E-mail:huhott@126.com

回执表.doc








附件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工作组讨论会参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