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星源材质高安全性锂电隔膜产业化项目获市科技进步奖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 时间:2012-08-03 15:46:54
  据RFID世界网2012年8月3日讯 7月31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11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拟奖公示》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深府[2011]14号)和《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现将《2011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拟奖项目名单》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奖项目名单有异议,或认为公布的信息有错漏的,应当在公布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签署(不能打印)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单位或个人的异议材料应提供相关证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在《2011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拟奖项目名单》第四部分59项科技进步奖中,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陈秀峰、陈良、杨梅、陈勇等完成的“高安全性锂电池复合隔离膜产业化项目”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