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选用膜工艺平谷区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招标
《中国经济导报》 / 时间:2012-08-02 10:23:42
  据中国经济导报网2012年7月30日讯 北京绿都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博陆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平谷区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设备供货与安装)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内容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谷区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已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京发改【2010】107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招标人为北京绿都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供货与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平谷区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
  2.2招标项目名称:平谷区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设备供货与安装)
  2.3建设地点:位于平谷区赵各庄西南,洳河东岸。
  2.4招标内容:包括水处理设备与材料、电气设备、自控设备
  2.5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2.6招标范围:上述设备的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联合试运转等及相关技术服务。
  2.7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2011年度年检合格;
  (2)具备足够供货能力的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对于同一种产品的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报名的,优先制造商报名;
  (3)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小于60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和有效的售后服务体系;
  (6)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7)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8)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投标人近五年内至少承担过一个膜工艺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工程(不低于5000吨/日)的设备供货安装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施工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当投标申请人多于7家时,择优选取7家;只有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5、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时间:2012年7月30日至2012年8月3日,09: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地点:北京博陆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2室(平谷区府前西街2-17号,文化大厦对面)
  方式:现场报名
  备注:投标人现场报名时,应携带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组织机构代码证书;③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证书;④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中标通知书);⑤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1份)。只有通过投标报名审查的申请人,才能购买本项目的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年8月2日至2012年8月6日,09:00~16:00
  地点:北京博陆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2室(平谷区府前西街2-17号,文化大厦对面)
  备注:资格预审文件3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资格预审招标公告在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www.bjztb.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绿都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8号
  联系人:周俊峰
  代理机构名称 北京博陆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17号
  联系人:曹加杨
  电 话:010-89993477
  传 真:010-8999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