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苏伊士在澳大利亚建设的海水淡化厂交付日期再次延后
元培产业情报 / 时间:2012-08-06 15:15:20
  据财经网2012年8月6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Suez Environnement)在澳大利亚墨尔本(Melbourne)海水脱盐工厂建造工程,是澳大利亚境内建造的规模最大的海水脱盐工厂。苏伊士环境集团于2009年开始建造该工厂,当初的计划是2011年末竣工。
  近日,集团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的财务数据。据悉,工程的多次延期使其支付了8300万欧元的附加保证金,其中包括支付给维持现场情况的工作人员的额外费用(3500万欧元)和各种风险开支(4800万欧元)。在2011年的财务账目中,集团已经为该工程支出了2.37亿欧元。
  苏伊士环境集团表示已于2012年5月启用了反渗透工厂,并于6月开始生产淡化水。目前,土木工程已经结束,海水脱盐工厂的建造工程已经完成了95%。然而,该工程依旧存在一些困难,集团将不会在2012年末之前交付工程。
  苏伊士环境集团旗下得利满专业水处理工程公司(Degremont)和澳大利亚Thiess公司分别持有工厂建造工程35%和65%的股份。此外,工厂投入运营之后,双方分别持有其60%和40%的股份。这间海水脱盐工厂将满足墨尔本城郊约三分之一的饮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