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临汾市污水处理企业与热电企业签定协议开展中水回用
临汾市环保局 / 时间:2012-08-06 08:37:22
  据中国网2012年8月4日讯 7月18日,临汾市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与临汾热电有限公司、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举行污水资源化利用项目签字仪式。市环保局局长武卫东、副局长任贵平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监督方代表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分别与市污水处理厂、临汾热电有限公司、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在项目协议书上签字。
  据了解,该项目针对我市水资源相对贫乏,是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提升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项目由临汾热电有限公司、大唐热电国际临汾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完成中水回用项目后续工程,出水规模分别为3万吨每日及4000吨每日。该项目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环境效应、社会效应、经济效应,将实现污水资源化,降低水资源消耗,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我市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任贵平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是水资源十分贫乏的地区,缺水问题已经成为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企业合作签约,共同推动中水回用工作,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可持续发展决策,保障水资源循环利用的重要举措。做好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工作,对保护汾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签约的合作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空间,探索发展思路,共同为推动我市的再生水利用事业乃至临汾经济、社会、人口与环境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