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东营恒业“海洋石油平台膜分离制氮装置”获奖励
《东营日报》记者 徐淑霞 / 时间:2012-09-06 09:53:00
  据东营网2012年9月6日讯 今年以来,东营区在加快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同时,将培育新的高新技术产业作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突破口,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该区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6家企业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7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28家。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获得十佳技术创新企业,天东生化和拓普两家获得十佳科研开发机构,光伏太阳能和森诺获得十佳管理创新企业,光伏太阳能乔德睿和胜利化工周凤山获得十佳科技创新人才奖,顺通化工的“废钻井泥浆环保处理技术开发与应用”和恒业公司的“海洋石油平台膜分离制氮装置”两项目获得十佳科技创新成果奖,宝莫生物化工等15家企业获得优秀科技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