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海光药业改扩建采购膜过滤设备项目发布招标公告
中国工业电器网 / 时间:2013-03-11 10:49:35
  据中国工业电器网2013年3月9日讯 天津海光药业有限公司25kt/a药用氯化钠改扩建项目膜过滤设备采购已由天津渤化海晶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津渤化投发【2013】2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天津海光药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84653300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天津海光药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1、招标项目:天津海光药业有限公司25kt/a药用氯化钠改扩建项目膜过滤设备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要求提供膜过滤设备一套(含工艺包)
  2.2 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5号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本工程要求提供膜过滤设备一套(含工艺包),详见招标文件。
  2.4 计划交货期
  2013年4月18日至2013年7月25日
  2.5 交货地点: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5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
  资格:1、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3000万元以上;2、具备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必须拥有盐水精制所用钛材无机膜过滤设备的加工制造能力;3、具有招标设备的工艺设计能力,必须具备进行药用盐盐水精制工艺基础设计的能力。
  业绩要求:具有类似盐水精制设备业绩,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联合体投标报名时可以联合体主办人或成员中的任何一人进行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4、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 投标人可通过网上报名。
  4.2 投标人不能通过网报名时,可携带 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具备以上资格要求能力的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以上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
  4.3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 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03月13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3年3月7日至2013年3月13日(下午16:00)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3年3月14日至2013年3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获取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 伟(经理)
  手 机:13241038618
  电 话:010-88623128
  传 真:010―88621652
  邮 箱:liwei907@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