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高血液透析管路及腹膜透析液项目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威海日报》记者 丛琳娜 夏志忠 / 时间:2013-03-15 16:39:20
  据威海新闻网2013年3月11日讯 总投资20亿元威高血液透析管路及腹膜透析液项目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东宝制药原料药及口服固体制剂项目落地开工,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5亿元;新北洋专用打印机及相关产品扩建技改项目紧锣密鼓建设中;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及电子信息高端产业园强势崛起……10年间,高擎科技创新的熊熊火炬,加速高新大项目的排兵布阵,着力做大做强高端产业,高区科技新城演绎了盐碱荒滩上建起“产业隆起带”的传奇。
  3月1日上午,春寒料峭,放眼高区科技新城产业化基地、威高工业园、初村镇驻地南组团三大板块的项目建设现场,车轮滚滚,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走进占地3000亩的产业化基地,昔日的废弃养殖区已被宽阔平整的园区所取代,百余个入驻项目正在红红火火地建设、生产着。中区海富光子科技高端光纤激光器项目现场,几名工人正在打桩作业。
  在占地5000亩、总投资220多亿元的威高工业园建设现场,测量放线、吊装钢构、驾车运输……数十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一片片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一部宏大的企业发展画卷正展开。据了解,该园区目前已完成120万平方米的厂房及附属设施建设,血液净化、缝合线、生命科技等8个项目投入生产,2012年实现产值40多亿元,创造了名副其实的“威高速度”。
  在初村镇驻地南组团规划的6000亩新能源、机电一体化、精密仪器等高端装备产业聚集区内,记者看到,三盾焊接的耐磨堆焊材料、威硬工具的新材料超硬刀具等30多个项目已成功入驻。还有万丰镁业渗透液处理系统、汉邦高分子生物絮凝剂等20多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10年间,我们舍得投入,换来科技新城加速崛起;下个10年,我们将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全面打造高端产业的发展高地,使其成为推动威海发展的‘重要一翼’。”科技新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伟如是说。 

 

汉邦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