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南省科技厅厅长到澄迈县考察膜法农村饮水安康工程
澄迈县人民政府网 陈文苋 徐奇亮 / 时间:2013-04-23 15:42:14
  据南海网2013年4月19日讯 4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到我县就膜法农村饮水安康工程开展考察,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吉兆民及县教育和科技技术局负责人等领导陪同。
  考察时,杨思涛说:我县首先在农村、学校启动膜法净水工程建设,然后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再逐渐推广到城镇,最后推广到个人家庭用户当中。
  考察组还先后深入到思源实验学校、北排山村的膜法农村净水站及海南生态软件园进行考察。
  在思源实验学校,吉兆民说:饮水健康问题是群众的基础问题,要特别注意饮水台生锈、脏等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此净水工程工作。
  史贻云充分肯定了我县膜法饮水工程建设,并要求省、县有关部门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我县膜法农村饮用水安康工程的实施,率先在全省解决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饮水安全问题,具有典型示范作用。不仅让广大的人民群众饮水质量大幅提升,而且使澄迈成为我国第一个推动农村饮水水质全面达到国家最新水质卫生标准的市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