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能建承建新疆神火煤电机组化学制水投用一次成功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3-05-24 12:44:25
  据国资委网2013年5月23日讯 5月20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神火工程350兆瓦机组工程现场又传捷报,经现场检验,化学水系统制水各项技术指标一次全部合格,机械、电气设备运行稳定,该工程化学水系统制水一次成功。
  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一公司参战员工在施工中承受住了风雪严寒、戈壁漫天沙尘的施虐,勇于进取,攻坚克难,积极组织,精心施工,与各专(作)业分公司、建设单位、设备厂家紧密合作,仅用了20几天的时间,就圆满地完成了化学制水任务。
  化学制水是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节点项目,能否制出合格的除盐水,是保证锅炉水压试验等一系列工期节点如期实现的关键要素。化学水系统制水系统的成功投用,为实现新疆神火工程总体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