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丽水市处州公园直饮机是公园里最受欢迎“明星”
《处州晚报》记者 廖王晶 / 时间:2013-05-31 07:20:52
  据丽水网2013年5月27日讯 夏日炎炎,处州公园的自来水直饮机,是公园里最受欢迎的“明星”,锻炼的游客,跳广场舞的阿姨,游玩的小孩,口渴了都喜欢喝上几口。可是天气热、湿度大,适合细菌生长,直饮水卫生安全吗?昨天,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处州公园的直饮水样本通过了相关检测,市民可以放心饮用。
  “直饮水一般是3个月需检测一次,夏天的时候我们还会提高检验的频率。”处州公园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所谓直饮,就是把普通自来水通过直饮机内一种带滤芯的设备,经过过滤,以高精度纯物理的方式,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把自来水转换成可直接饮用的健康水。
  处州公园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共采集了直饮水机出口水共350毫升,送往浙江省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丽水监测站检测。根据《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法》,检测报告显示未检出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三项指标。检测结果表明,处州公园直饮水达标,水质安全可靠,市民可放心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