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大印染机械专为日本一些在华企业生产RO膜处理设备
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 时间:2013-07-08 11:55:41
  据品牌服装网2013年7月6日讯 江苏海大印染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ASMA5068型热定形机曾在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上其样机直接被香港中国染厂有限公司惠购。该机采用热风循环结构,比常规增加了20%的循环热风;同时,缩短了管道长度,可减少排量5~10%。
  海大印染机械是全国纺织机械行业50家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内专业生产拉幅定形机、预缩整理机二大系列高中档印染后整理设备的制造企业。从1995年开发并生产的ASMA503型系列无油润滑拉幅定形机为原中国纺织总会推荐产品,科技部、国家税务总局、外经贸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环保部联合认证的国家重点新产品,打破并保持着制造5500mm特阔幅定形机的国内纪录。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三名,并出口到日本、印度、巴基斯坦、也门、越南等国家,是国内专业生产定形机的最大企业。
  海大印染机械高度关注着世界纺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变革,保持着与美国、日本及部分欧洲世界知名纺机企业的紧密接触和合作,建有江苏省非织造材料专用热定型设备工程技术中心(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分站,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一流的技术队伍使设计制造能力达到国内印染行业先进水平,特别在宽幅领域市场占有率较高,在行业中有较高声誉。
  近年来,海大印染机械加强了与日本西工业株式会社、平野株式会社合作,保证了产品技术水平的先进性,在严格遵守技术保密协议条件下为日本在中国的独资、合资企业生产RO膜处理设备、涂工机、涂布机、高精度卷取装置、树脂干燥机等大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