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南义腾动力电池隔膜成功投产受到中央媒体高度关注
《三门峡日报》 顾兵 / 时间:2013-10-08 11:29:44
  据西部在线2013年9月26日讯 今年8月,河南义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耐高温陶瓷涂覆隔膜示范生产线建成投产,并成功生产出合格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耐高温三层复合隔膜规模化生产,打破了美日技术和市场垄断格局,受到中央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科技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分别以《我国新能源电动汽车核心部件或将实现量产》《国内首条高性能耐高温陶瓷涂覆隔膜示范生产线竣工投产,中国隔膜有望成为行业主导》《我国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实现产业化》等为题进行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该公司采用自主发明专利“拉伸-回缩-定型”工艺、“陶瓷涂层/聚烯烃/PVDF”等技术,提高了破膜温度、空隙率等关键性能参数。产品经过解放军防化院、中航锂电、合肥国轩等专业机构检测和用户单位的应用性测试,产品性能质量良好,厚度公差小于等于1μm,破膜温度最高达到240℃,超过国际知名企业指标,可以满足电动汽车苛刻的电池性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