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博士丽人海参胶原蛋白在广州已成功签约28家经销商
石家庄热线 / 时间:2014-04-15 08:16:48

  据石家庄热线2014年4月14日讯 3月28~30日,在广州举办的第18届中国电视购物博览会上,宁波超星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携带中国现代滋补品第一品牌“海博士”核心产品――丽人海参胶原蛋白参展,吸引众多经销代理商与合作伙伴围观,共计1天半的展会成功签约合作伙伴28家,意向合作伙伴近百家。
  海博士位于中国六大中心渔港的浙江宁波石浦渔港,公司2000年成立以来,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深入有效地开发海洋资源,并将海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延展至海洋生物、海鲜调味料、水产食品、水产饲料等诸多领域。2013年海博士更是推陈出新,与浙江大学联合研发共同推出第一款海参胶原蛋白产品,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诸多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更被誉为鱼皮胶原蛋白的终结者。
  海博士这款丽人海参胶原蛋白产品,为整个胶原蛋白行业带来一场革新。原料革新,将原来胶原蛋白是所用的廉价下脚料替换成了具有滋补价值的东海乌参(海参),大大提高产品的品质与滋补价值;技术革新,将3项专利技术(专利脱污技术、专利膜分离技术、专利生物酶解技术)融合在胶原蛋白的生产过程中,保证产品的纯正与口感。
  一直以来,因长期受限于胶原蛋白的生产原料限制与技术落伍,市场上的胶原蛋白产品品质始终得不到保证,加上黑心厂商夸大功效、以次充好,更让胶原蛋白备受消费者诟病。最终,最大的受害者无非就是经营这些产品的经销商。遭受过市场质疑之后,很多经销商坦言再也不碰胶原蛋白这个产品。
  但当海博士胶原蛋白产品凭借不凡出身、名贵原料、多重专利、高效吸收与巨大价值亮相展会时,很多经销商朋友、电视购物伙伴纷纷对胶原蛋白行业重拾信心,表示又看到了胶原蛋白市场的曙光,对海博士海参胶原蛋白更是寄予厚望。
  据海博士总经理李峰介绍,展会现场虽然围观的经销商与合作伙伴众多,但两天下来,与海博士达成合作的仅有28位。因为海博士对于经销代理商的资金实力、渠道实力、销售能力有一定要求的考核,考虑到很多经销代理商虽然经销代理意愿强烈但实力有限,海博士并不能把经销代理权交给他们,最终在百余位经销代理商中精心选择了28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