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索尔维化工集团携旗下制膜新材料参展上海国际橡塑展
《中国化工报》记者 张秀凤 / 时间:2014-04-29 07:59:27
  据中化新网2014年4月28日讯 4月23~26日,第28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一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全球性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0多家参展商前来展示最新橡塑产品和最前沿的橡塑技术,打造了一个国际性的商贸及技术交流平台。
  绿色、创新、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成为本届展会热词。全球著名跨国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高性能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Solvay)则推出帮助汽车、高铁及航空业的客户实现轻量化,提高动力效率,降低油耗和排放量的多款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能够满足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效动力系统耐高温性能的聚酰胺、PPA以及FKM材料、能够显著减轻结构件和绝缘应用重量的PPSU和PVDF发泡材料、应用于锂电池的PDVF以及燃料电池的PFSA、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的新型超滤、纳滤和反渗透过滤设施,以及用于植入式医疗设备的Solviva生物相容性材料和在一次性器材中替代金属材料的PARA等新材料。
  记者在展会上采访获悉,加快本土化发展,拓展中国和亚洲市场,已经成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的必然选择。索尔维多年来在华持续投资,其中包括将于2014年年底和2016年上马的常熟工厂Tecnoflon FKM和Solef PVDF高性能聚合物和化合物产能扩张项目,以及将于2015年完成的上海工厂Technyl聚酰胺扩能项目。此外,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与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联盟,将携手开发更多先进高性能含氟聚合物产品,服务于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这些显示了索尔维在中国的强大工业足迹。
  关于索尔维(Solvay)
  作为国际化工集团,索尔维力求为化工行业寻求和实施更具责任感、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集团矢志不渝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始终专注于创新和卓越经营。索尔维集团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旗下90%的销售产品位居全球前三甲。集团业务遍及各个领域,从能源环境,到汽车航天,再到电工电子,始终心怀一个目标:提高客户的业绩,改善社会的生活品质。集团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在全球56个国家拥有29400名员工,并于2013年创下了99亿欧元的净销售额。索尔维(股票简称:SOLB)已在布鲁塞尔和巴黎的泛欧证交所上市。索尔维集团旗下索尔维工程塑料事业部和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在过去60年里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面向汽车、电气、建筑和消费品市场的Technyl品牌全系列高性能工程塑料,以及高性能聚合物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