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迈斯纳微滤产品参展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
生物无忧网 / 时间:2014-05-28 08:18:57
  据生物无忧网2014年5月27日讯 5月14日至16日,中国(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南京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大范围的宣传推广,展会引起了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以色列、英国、瑞典等国际知名生物医药组织的高度关注。展会次日,美国迈斯纳(Meissner)过滤产品公司叶健延经理接受了生物无忧采访。 

 


  迈斯纳总公司在美国,为现今大多数的关键制药过滤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记者得知,迈斯纳在中国成立代理公司已有两年时间了,主要提供从膜过滤器、过滤器外壳、生物储液袋组件,到完整性测试仪和支持服务等。本次展会迈斯纳公司展示了One-Touch一次性使用系统,TepoFlex生物储液袋,STyLUX滤芯等。其中One-Touch是由精通液体管理应用的工程师设计,适用于从工艺开发到规模生产。其工程设计出众,拥有全面质量证书,全程可追溯等特点。
  最后叶健延表示作为中国代理商,充分看到中国市场及需求的巨大,也希望迈斯纳在中国能得到更迅猛的发展。
  关于迈斯纳(MEISSNER)
  佛山市迈斯纳过滤产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开发、生产、供应高级的微滤产品和一次性使用的系统。为生物制药的关键应用提供了高性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迈斯纳致力于成为微滤应用的行业领导者。
  迈斯纳提供的过滤器和外壳、完整性测试仪、一次性使用生物储液袋和液体输送组件,其产品性能、质量、稳定性和成本效益都是最高水准的。迈斯纳侧重服务于制药、生物技术、微电子技术、超纯化学品、食品、饮料及有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