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泰安宁阳经济开发区王老吉项目二条生产线正安装调试
《泰山晚报》记者 李娟 / 时间:2014-05-30 10:21:03
  据大众网泰安2014年5月30日讯 近日,记者从王老吉项目现场看到,第一条生产线的空压机装置、实验室检测设备、第二条生产线的水处理设备、反渗透装置、杀菌釜已到厂,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安装调试中。 

 


  为确保项目能顺利投产,宁阳经济开发区安排专人全程盯靠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任何问题。“我们现在正在帮助企业办理项目建设所需审批手续,”宁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局招商服务科科长李娟说。“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可以这么说,我们的工作进度比合同提前半年投产。”项目建成后,王老吉集团将以该项目作为山东基地,辐射整个华北地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目前,可满足两条生产线使用的前段水处理设备、调配设备、消毒设备已安装到位,第一条灌装生产设备安装完成,2台空压机已到厂,正在管线布置,预计一周内可完成安装调试,第一条生产线开始试水联动。包括综合服务楼建设、仓库的原料库、成品库正在做环氧地坪漆,均可在6月初全面完工。”王老吉项目工作人员王林介绍说。
  据了解,到6月底,王老吉项目可完成二条生产线的设备联动,其中,一条生产线生产红罐凉茶王老吉,另一条生产线生产固元粥、绿豆爽等产品,预计到年底可完成450万标箱的生产任务,产值2.2亿元,安排就业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