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韩国LG化学将其拥有电池隔膜技术授权给一家日本企业
元器件交易网 / 时间:2014-05-30 09:25:25
  据元器件交易网2014年5月20日讯 5月18日,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导厂商LG Chem宣布授权电池技术给日本Ube Maxell,希望韩厂的电池技术能跃居业界标准,提升LG Chem的长期竞争力。
  韩国时报(Korea Times)18日报导,LG Chem与日本Ube Maxell签订协议,将授权电池隔膜技术“Safety Reinforced Separator(SRS)”给予日方,SRS在电池隔膜上采用陶瓷涂层,避免热变型、增强隔膜强度,防止内部短路。
  LG Chem不愿透露协议细节,未公布Ube Maxell支付的权利金金额和使用期限。Ube Maxell是宇部兴产(Ube Industries)和日立(Hitachi)子公司Hitachi Maxell的合资企业,生产锂离子电池的隔膜涂层。
  LG Chem发言人Woo Byeong-min指出,该公司为了成为业界技术标准,将积极授权,缔结策略联盟,增加互补产品的多样性。LG Chem为电动车电池大厂,为20家多车厂提供车用电池,如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福特(Ford)、现代-起亚(Hyundai-Kia)等;LG Chem在美国、中国、韩国皆有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