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主打富氢水处理器享凯实业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上海畅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6-03 10:22:20
  据第一金融网2014年5月30日讯 4月30日,可能对于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但是对于某一家企业确是一个非常特殊同时意义非凡的日子。这一天,上海享凯实业有限公司在畅发资本的推荐下,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上市,让这家企业第一次紧密贴近资本市场,并且正式开启了企业的资本扩张之路。笔者作为这场挂牌仪式的见证者,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么一家认真制水的企业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同时冀望享凯实业(股权代码:200730)的明天能够更加辉煌。
  享凯实业所处行业为制造业,公司主要从事将产、研、销融为一体,从事安全健康水行业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2014年4月参加第42届国际日内瓦发明展荣获金牌,同时还荣获两个代表团奖。旗下主要产品为富氢活化水直饮机(专利)富氢水杯、富氢水喷雾等系列产品,适用于机关、团体、学校、医院、办公大楼等公共场所及家用。
  享凯实业不同于其他公司,用努力拼搏或是利益至上等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而是设置了“Love Of Water――用爱心制水”这一浪漫的词句作为自己公司的理念,其背后也体现了一家企业高度的责任心。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就组织专家、学者,爬山涉水、跨越干山万水,对世界各国不同地理位置的水资源,特别是对五大长寿地区的水资源的考察,经上干万次的实验,终于造就了有益于人类健康的“富氢水”及其相关的系列产品(已经谱尼测试检测报告合格,已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和国家药物及代谢产物分析研究中心险测报告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贡献给人类。
  享凯实业旗下曾获得专利的明星产品――富氢水处理器更是公司采集世界上一些国家火山爆发后产生的多种天然矿石,经专业特殊处理和合理组合后构成的活性氢水处理器。由RO反渗透技术制造出来的安全纯净水,经过富氢水处理器后产生出来的氢原子溶解水,通过谱尼测试,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七项饮用水条件,也符合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106项检测,它有利人体健康、有利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防病于未然、有利提高身体免疫力和延缓衰老,是科学的直饮水。
  由于享凯实业的项目比较新颖,符合国家对中小型的私立企业的扶持政策,经过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知名上市推荐机构“畅发资本”的引荐,已经获得了国内著名投资机构“富由投资”的重点关注,并初步达成了发行股权投资基金引导企业尽快登陆E板步入股权资本的扩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