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出东方参股设立江苏水滤康子公司独立运作净水业务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李常 / 时间:2014-07-08 08:16:39
  据新浪财经网2014年7月3日讯 日出东方(603366)成立净水业务子公司独立运作加快发展。投资设立江苏水滤康净水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净水设备、水处理装置的研发、制造(不含化工生产)、安装及技术服务;自来水处理工程与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日出东方参股设立的江苏水滤康净水有限公司,涵盖了净水设备、水处理装置、自来水处理工程与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从家用的小市场到工程的大市场都有涉及。此次成立子公司独立运作净水业务,显示了公司对该业务的重视。
  6月份,日出东方所属四季沐歌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净水机的核心技术进行产学研一条龙的产业孵化。根据协议内容,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型多功能活性炭吸附材料、净水器中高压膜核心技术、家用净水器消毒技术3个主要研发方向。其中,开发的新型活性炭在具备原有的有机物吸附效果的同时,对镉、汞等重金属的去除率达到80%以上。而以高压膜为核心技术的家用净水系统,不仅使出水水质满足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而且对原水的利用率达到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