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茂名石化一制氢装置膜分离回收富氢改造项目成功投用
中国石化新闻网 张秀 / 时间:2014-07-07 07:09:41
  据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年6月20日讯 5月底,茂名的天气已是酷暑难耐,偶尔还突降一场瓢泼大雨,似乎想给忙碌的人们来一场久旱甘霖的畅快。在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联合二车间的装置现场,由分部督办的项目“3号制氢装置膜分离回收富氢和液化气”改造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车间安全员王龙向正奋力割除渣油加氢提浓释放气脱硫塔T403改造管线的施工人员强调,“今年公司面临的安全形式非常严峻,公司领导一再要求要从严管理、安全至上。‘3号制氢装置膜分离回收富氢和液化气改造项目’是公司特别关注的节能创效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渣油加氢提浓释放气脱硫塔T403改造管线的割除又是安全工作的重难点,必须慎之又慎,严之又严。作为朋友,我不能只顾你心里的感受,更要为你、为大家的安全着想,施工的时候必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
  2014年6月12日,“3号制氢装置膜分离回收富氢和液化气改造项目”安全成功投用,不但避免了液化气能源的浪费,还给公司的创新增效工作打开了新局面,为石化行业有效回收废氢尾气紧迫性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