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宁波江东水厂完成综合改造膜处理中试和初步设计
《宁波晚报》记者 边城雨 / 时间:2014-07-24 16:34:00
  据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014年7月24日讯 据来自市城管局的消息,从去年开始,我市城市管理从市民关心的身边事入手,一大批民生问题得到了解决,让市民的生活越来越舒心。
  近年来,我市人居环境得到不断改善。市城管局内河处有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目前中心城区已完成清理垃圾河24条,力争年底消除黑臭河道。城区范围内165条河道已全面落实河长制。北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目前已累计完成1.2亿元,完成60%,争取2015年上半年进入试运行。
  另据介绍,截至目前,中心城区累计供水约2.04亿吨,同比增加2.69%,最高日供水量124.42万吨,水质综合合格率99.95%。桃源水厂工程基本完成规划选址,江东水厂完成综合改造膜处理中试和初步设计;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北仑春晓泵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梅山泵站地质勘察进场;截至6月底,大工业供水量累计2582万吨,同比增加24.51%。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我市计划实施24个城市管理重大项目,涵盖城市防洪排涝、园林绿化、市政环卫和供排水等八大重点行业,总投资245亿元。届时,我市的城市管理和市民环境水平将会再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