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华宁煤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除盐水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7-28 12:05:42
  据中国经济导报网2014年7月28日讯 7月25日,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布《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除盐水及凝液精制站工程CSIE14042773》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除盐水及凝液精制站工程(招标编号:CSIE14042773)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是由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宁东煤化工基地(A区)B6地块煤制油项目装置区内,主要工艺装置包括空分、气化、净化、油品合成、油品加工及尾气处理等。其中油品加工工艺技术采用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油品加工及合成工艺技术。油品加工装置年产油品405.48万吨,其中调和柴油273.7万吨、石脑油98.3万吨、液化气33.3万吨,油品加工装置的操作弹性为50~110%,年操作时间为8000 小时。
  动力站是CTL项目重要的公用工程之一,主要承担工厂高压蒸汽生产、蒸汽系统运行调节、主蒸汽发电、余热发电、除盐水制备、冷凝液精制、锅炉给水除氧及供给等重要职能,年运行8000小时。其主要由热电站、余热发电站、除盐水及凝液精制站三套主装置及其它辅助设施、配套公用工程等组成。热电站共设置10台超高压煤粉锅炉,其中6台额定蒸发量640吨/小时,另外4台额定蒸发量600吨/小时(带再热),主汽参数均为12.5MPa、540℃。
  除盐水及凝液精制站布置在动力站装置的西南区块,为整个CTL项目(包括动力站)提供满足需要的除盐水,包括除盐水制备、透平冷凝液精制和工艺冷凝液精制三个系统。其除盐水设计规模为4000吨/小时,采用反渗透预脱盐+一级除盐+混床处理系统。凝液精制系统设计规模为5500吨/小时透平冷凝液精制系统和1000吨/小时工艺冷凝液精制系统。
  2.2招标范围
  包括动力站除盐水及凝液精制站工程的建筑和安装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或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业绩要求:近五年具备200吨/小时及以上规模的除盐水安装业绩不少于一项,需提供施工合同原件证明。
  5)拟派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证书(建筑或机电安装专业);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负责人必须具有安全资格证书,并提供企业为上述人员缴纳养老保险金证明的原件。
  6)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2014年1月1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7月28日至2014年8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1房间)持投标单位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前来购买招标文件,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资料审查一览表附后)
  4.2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标书款购标现场现金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4年8月19日上午9:00,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8房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注册通知
  凡有意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提前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注册,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相关文件,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
  若由于投标人未及时在神华招标网完成注册审核,无法参与我公司招投标业务,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8号4号楼522室
  联系人:柴迁阳
  电话:0951-6965638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1房间)
  邮编:750010
  联系人:徐金柱 安斌
  电话: 0951-6971435
  传真:0951-6971431,6971432
  电子邮件: csie_xjz@163.com
  网址:www.shil.com.cn
  附表:原件资料审查一览表
  01 投标代理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
  02 企业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
  03 企业资质证书原件
  04 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05 投标人近年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原件)
  06 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
    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资格证书原件
  07 投标人为拟派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班子主要管理人员在投标人单位缴纳养老保险金的证明材料原件
    ――上述3个人员
  08 提交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