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纳米纤维中科院空气净化膜技术将落户重庆涪陵区
《重庆晚报》记者 陈寒星 / 时间:2014-08-04 11:02:16
  据人民网重庆视窗2014年7月25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中科院空气净化膜技术将落户重庆涪陵区。“目前具体落户事宜,我们还在与中科院沟通。”重庆涪陵新城区管委会副主任胡进说。
  由于采用了纳米纤维,该空气净化膜对超细颗粒物能轻松做到99.00%的截留精度,具有防毒、防细菌、防雾霾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具有过滤阻力小、经济成本低、容易推广的优点。”胡进说。
  目前,该技术主要用于PM2.5防护口罩、汽车及室内空气净化、工业除尘等领域。胡进说,该技术不但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水平。该产品自今年5月推出试用后,已有多家企业表现出强烈合作意愿,准备签约扩大生产。“如果该技术能够量产,那么对重庆涪陵新城区内的汽车配套服务业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胡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