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北安平县南水北调水厂采用膜处理工艺正在加紧建设
安平县外宣局 / 时间:2014-08-14 11:20:05
  据安平县政府网2014年8月13日讯 7月19日,安平县张福杰县长在县委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题为“找差距强措施鼓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讲话。
  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做大做强滤器滤材产业的重要性。这是县委、县政府努力延伸丝网产业链条,寻找新的支撑产业的重大举措。①要做好规划。发改等相关部门,要认真调研产业发展现状,充分借鉴河南新乡等先进地区发展经验,聘请专家高起点、高定位,制订完善安平滤器滤材发展规划,用严格的规划,推动滤器滤材业大发展。②要充分利用现有产业优势,抓住市场机遇,依托河北滤器城、金城、国威等动力过滤部件生产企业,引进更多项目、技术、先进设备和人才,带动全县中小滤器滤材企业发展。③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贸促会、中国通用与机械分离行业协会合作,依托北京天泽天和公司,参与筹建国家级过滤与分离协会,并积极申报“中国滤材滤器基地”,提高安平滤材滤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福杰县长带领安平团队参加国际过滤技术高峰论坛


  另外,他的讲话还要求,要加快南水北调水厂建设。水厂位于黄城乡路庄村西,占地面积63亩,总投资6240万元,采用模块化设计,膜处理工艺,总设计能力5万吨,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我县生产生活用水的主要来源。要进一步做好南水北调水厂建设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及配套管网建设,争取年底全面建成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