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秦皇岛香格里拉酒业成功引进中空纤维错流膜过滤设备
《秦皇岛日报》 / 时间:2014-09-03 14:03:44
  据秦皇岛新闻网2014年8月31日讯 秦皇岛依山面海,四季分明,土壤、光照、气候等自然条件与世界著名的酒葡萄产地――法国波尔多地区极为相似,非常适合赤霞珠等酿酒葡萄生长。依托这一独特的地理优势,从1978年以来,秦皇岛就开始发展干红葡萄酒产业。经过一代代葡萄酒人的努力,干红产业得到迅猛发展和壮大,涌现出了长城、朗格斯、茅台、香格里拉等国内知名的葡萄酒品牌。秦皇岛干红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成为知名的葡萄酒城。在大品牌的带动下,一大批农户参与到干红产业当中并从中受益,或从事种植、或从事乡村旅游、或建设葡萄酒庄,中国干红城城镇包围农村的局面就此形成。
  目前秦皇岛全市拥有酒葡萄种植基地近10万亩、葡萄酒生产企业81家,生产能力约21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近1/3,葡萄酒产业已成为秦皇岛集生产、旅游、休闲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重要产业。
  香格里拉(秦皇岛)葡萄酒有限公司2004年12月份建成投产,目前年生产能力为5000吨,将来要达到年产20000吨葡萄酒规模。公司成立以来,通过绿色种植、不断改进完善酿酒工艺,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其中“老树”系列葡萄酒很受市场欢迎。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香格里拉已经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高标准的千亩酿酒葡萄生产示范基地,为香格里拉系列葡萄酒的优秀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不断改进完善酿酒工艺,研发新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持续保持产品创新能力。“老树”系列葡萄酒的开发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水平膜过滤、深层过滤、中空纤维式错流过滤设备投入生产,高科技环保错流设备的应用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葡萄酒在处理过程中质量的损失和能源的损耗,为进一步提高葡萄酒品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