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玉田县古玉煤焦化废水膜处理工程正在施工八月底完工
长城网记者 金宗明 / 时间:2014-09-03 12:27:51
  据长城网唐山2014年8月27日讯 今年以来,为全面改善环境质量,玉田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综合整治钢铁、水泥、焦化、电力四大重点行业污染问题。
  据了解,唐山市四大行业整治共涉及玉田县钢铁、水泥、焦化、电力四大行业五家企业。今年以来,玉田县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技术指导,五家企业污染治理工作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止目前,建邦实业有限公司共投资6000多万元,已完成两台烧结机的烟气脱硫、旁路拆除和机头除尘设施改造;两座高炉出铁场和三座转炉二次烟气布袋除尘设施升级改造已完成;球团坚炉及脱硫设施正在建设之中,全封闭料场已制定方案,预计年底前完工。星冠水泥共投入治理资金160万元,已基本完成治理任务。弘也水泥日产1500吨水泥窑已经停用,日产2500吨水泥窑烟气脱硝改造工程共投资860万元,已经完成并通过验收;投资1170万元完成对原有除尘设施的改造;投资2060万元建成高标准封闭料棚。
  与此同时,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今年共投入治理资金24000多万元,目前煤气脱硫、事故煤气放散自动点火装置安装和装煤、推焦二合一地面站工程已完成;干熄焦地下工程已经完工,地面以上部分正在施工,预计2014年12月底前完成改造任务;焦化废水膜处理工艺正在施工之中,预计8月底完工;全封闭料棚建设正在进行,年底前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