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宁青秀区积极推进广西卓航水处理膜落户仙葫开发区
《南宁日报》 / 时间:2014-09-05 07:45:34
  据新华网广西频道2014年9月4日讯 近日,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自英以“‘实干青秀’在提升南宁首位度中的思考”为题,撰文表述其观点,即提升南宁首位度是提升南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水平的总抓手。
  文章中提出,现代工业始终是推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青秀区今年以加快工业园区建设为抓手,办实事,出实招,把伶俐工业集中区、五合工业园区等工业发展区域作为城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来加快建设,建成现代化高科技的都市型工业区。
  一是拓宽融资渠道,强化土地收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筑巢引凤”;
  二是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清洁能源、汽车工业等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性强、附加值高、效益好的重大产业项目,同时积极推进上海斐讯南宁电子产品生产综合服务园区、广西卓航水处理膜、广西景和停车设备等项目落户仙葫经济开发区,加快引进华能风力发电等项目落户伶俐工业集中区,推动广西超大伶俐物流园项目建设,为打造百亿元产值园区奠定基础;
  三是着力培育扶持一批符合政策导向、税收贡献大、辐射带动作用强的企业,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现有企业。
  通过一系列措施,青秀区力争用3至4年时间,使城区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工业税收翻两番以上,促进城区经济社会跃上一个新台阶,为提升首府南宁的产业首位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