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南方城县广阳镇反渗透生产“峰阳山泉”获良好口碑
《南阳日报》 孟新生 / 时间:2014-09-04 15:33:41

  据南阳网2014年9月3日讯 在八百里伏牛山中段,方城县广阳镇镜内,有一自然活泉,名叫“马蹄泉”。泉水四季温如春,常年保持在20~25℃之间。有关“马蹄泉”,当地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传说当年刘秀被王莽追赶,落难于此,人困马乏巧遇泉水,人马畅饮后精神倍增。刘秀战马一跃而起,在泉边留下一马蹄足迹,故称“马蹄泉”。马蹄泉下游的苇元村一直靠泉水生活,该村历代均有长寿老人,平均年龄达75岁以上。因此当地群众称马蹄泉水为“宝水”。
  从王莽撵刘秀时算起,马蹄泉已流淌了约2000年,润泽了方城县广阳镇的10多个村庄。从2002年开始,那一泓清泉流出了山窝,进入了千家万户,取名峰阳山泉。
  经权威部门检测,马蹄泉水中含有锶、硒、锂、锌等30余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分子及微量元素。峰阳山泉有限公司入驻后,引进反渗透膜水处理技术,对天然矿泉水进行优化处理,生产出的峰阳山泉入口细腻、清爽甘甜,投放市场后深得用户青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中峰阳山泉优质锶型矿泉水系养生保健水,具有一定的抗氧化、防衰老、促进骨骼发育等功效。
  清澈甘甜的天然矿泉水投放市场后,迅速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口碑。2011年,峰阳山泉被认定为美国哈林花式篮球中国巡演南阳站唯一指定用水;2012年,峰阳山泉被指定为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独家供应产品。峰阳山泉有限公司先后获得“河南电视台上榜品牌”、“食品安全上榜饮用水企业”、“3・15消费者满意品牌”、“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