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式餐厅为提升米饭味道及品质引进反渗透膜过滤系统
屋(DONDONYA) / 时间:2014-09-23 10:40:12
  据上海都市网2014年9月19日讯 来自香港的著名日式饭餐厅――屋(DONDONYA)近日正式登陆北京东方广场。作为屋(DONDONYA)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首间分店,屋北京东方广场店将融合香港地区的成功经验,凭借优质的食材,正宗的日式饭配方和舒适时尚的环境,为中国食客带来高品质的正宗日式饭体验。 

 


  “饭”(Donburi)是日文汉字,音同dòng。据传,“”最早是形容米粒落入大碗中的声音,如今其字面意为“碗”,代表一种日式家庭风格的饭食:用鱼或肉类连同各式蔬菜一起烹饪,加入调味的高汤和酱汁,然后盖到热白米饭上,吃的时候给人以极大的温暖感和幸福感,可谓抚慰人心的温情料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吃到优质的饭,2010年,屋(DONDONYA)在中国香港创立,主打款式丰富的饭及其他精选菜品。菜单上的每一款食材,无论是牛肉、猪肉、鸡蛋或鱼,还是最基本的醋和米,都甄选最新鲜优质的食材,凭借大厨的丰富经验,展现日式料理中对食材本味的执着。
  屋(DONDONYA)拥有多款人气饭。如滑蛋鸡肉亲子,择选优质鸡肉,再配上浓稠的蛋液、香甜的洋葱和大葱丝,一层层满铺于米饭上,令人食指大动。而多汁味美的滑蛋猪排,则特选猪肉,以秘制酱汁调味,烹至嫩度恰当,与蔬菜和米饭同享甚为精彩。因为“”在日语里与“胜利”的发音相近,所以也叫胜,是很多学生在考试前,或者在比赛前为自己加油打气的首选饭。滑蛋的做法对于时间和火候都颇具要求,非常体现厨师的技艺。吃的时候搅拌一下,让蛋液与米饭充分融合。为提升米饭的味道及品质,屋斥资引进源自日本的最尖端过滤系统――“反渗透膜过滤系统(ROSystem)”该系统过滤后的水,能将水的分子打散,使纯水完全浸透入米饭中,留存宝贵原味。
  屋(DONDONYA)专注于食物的每一个细节,希望凭借优质的食材,日式传统配方和温馨的服务,不光为中国食客带来美味的饭,也希望食客在品尝饭时能感受到美食带来的温暖人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