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本久保田螺旋形RO膜元件研发与湖南省环保企业交流
每日科技网 / 时间:2014-09-23 09:44:50
  据每日科技网2014年9月12日讯 近日,由欧亚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日本滋贺县琵琶湖环境部共同举办的“湖南省-滋贺县环保企业交流会”在省科技大厦4楼会议室举行,株洲市科技局积极组织新九方、和道资源、三特环保、新时代环保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全省共有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日本久保田等5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技术特点和优势领域,内容涉及螺旋形RO膜元件研发、富营养化水质处理、酸雨检测、耐腐蚀光触媒表面涂层与防污涂层研发等水处理相关技术和产品;与会中方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当前自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和技术难题,并且根据自己需求,与日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技术交流和对接。
  此次交流会为我省环保企业对日企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我省相关企业依托日方技术,开展交流合作,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提升自身技术创新能力。株洲市企业对日方的环保设施设备制造、环保监测设备及水重金属处理技术、水处理膜工艺技术等表现出较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