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分离环保设备南京参展中国国际现代分离技术展览会
《南京日报》记者 冯 / 时间:2014-09-22 15:26:51
  据南报网2014年9月18日讯 9月17~19日,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水综合治理报告会暨展览会、中国国际现代分离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吸引了两百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万多平米,展示的产品有膜分离、阀门、风机、水处理药剂等环保科技设备。 

 


  江苏省是我国化工产业大省,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迅速。为了推动产业技术创新,促进化工产业可持续发展,由中国化工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联手主办了本次“2014中国国际现代分离技术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同期举办了2014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水综合治理报告会、2014全国膜分离工程技术交流会等十余场高学术水平的研讨会。大会对促进产业技术创新、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将成为国内外分离技术行业的信息传播、技术交流、经贸洽谈的最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