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市政府通知要求一批项目启动实施管道直饮水系统
《厦门日报》记者 殷磊 / 时间:2014-10-10 15:34:28
  据光明网2014年9月30日讯 在办公室拧开水龙头就有干净、健康的水喝,不久将在厦门成为现实。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公布《关于推广实施管道直饮水系统的通知》,要在岛内新建和在建的商业、办公、酒店等建筑物推广实施管道直饮水系统。
  根据《通知》,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有序推进的原则,确定一批项目启动实施管道直饮水系统,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引领,推动在思明、湖里辖区内新建和在建的商业、办公、酒店等建筑物全面推广实施管道直饮水系统。海沧、集美、同安、翔安各区可结合实际情况,确定管道分质供水发展目标和实施方案。
  推广管道直饮水对节约利用水资源,推动城市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意义重大。此外,在价格方面,管道直饮水也有很大的优势。记者了解到,管道直饮水系统其实在我市一些机关、企业已经运行较长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