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青岛双瑞锐丰源除盐水项目各项技术指标一次全部合格
国际船舶网 / 时间:2014-11-13 16:15:10
  据国际船舶网2014年11月6日讯 10月30日,青岛双瑞公司锐丰源除盐水项目传来捷报,第一阶段工程调试工作全部完成,系统顺利制备除盐水且各项技术指标一次全部合格,机械、电气设备运行稳定可靠,为项目后续工作提供了关键支撑,成为公司除盐水工程领域的首个成功业绩。 

 


  除盐水技术是指通过水处理工艺,除去水中阳离子、阴离子、胶体、悬浮物等杂质,实现水的净化从而减少循环系统腐蚀的一种环保技术。
  青岛双瑞公司在充分掌握膜法海水淡化的基础上,于2013年12月签订了锐丰源除盐水工程项目,实现了公司在该领域的突破。该项目的实施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组战胜了技术难题和经验不足的挑战,克服现场土建工作滞后造成的工期紧张,迎难而上,通过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加强过程管控,充分利用每一点时间,按照节点推进项目,终于在合同规定时间内制备了合格的除盐水,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青岛双瑞公司首套除盐水系统凭借其卓越的先进性和可靠性,赢得了业主高度评价。
  该项目的圆满完成,充分表明青岛双瑞公司已经完全具备了除盐水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能力,能够自主承接并完成除盐水工程项目。该项目还为公司积累了安装调试的实战经验,为后期设计优化提供了参考,有利于公司今后进一步拓展除盐水工程领域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