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氧之家领先“富氧膜”技术使其家用制氧机获誉不断
《浙江老年报》记者 唐佳璐 / 时间:2014-11-15 09:36:09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2014年11月5日讯 现如今,在市场上常见的家用制氧机,其工作原理大多为利用分子筛物理吸附和解吸技术,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将空气中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即成为高纯度的氧气。这种分子筛式制氧机是目前市售的主流产品。
  其实,从制氧技术的发展来看,目前国内制氧产品可分为四种:以化学制剂为原料的制氧器、电解水式制氧机、分子筛式制氧机、富氧膜式制氧机。
  海氧之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健康产业,采用高新技术,专业从事氧健康科学和制氧设备推广应用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以专业服务,创金牌产品”的发展道路,推出的“海氧之家”系列制氧产品,采用目前世界领先的“富氧膜”制氧技术,纯物理制氧工艺,为社会大众提供最适合人体健康的氧气。公司依托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打造出一支专业化的服务队伍,以及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充分保障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产品面世以来,获誉不断,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海氧之家以“普及科学用氧,服务人类健康”为发展思想,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回报社会,更是彰显了海氧之家的企业亲和力和社会责任感。先后举办了“海氧之家杯”中法武术对抗赛,推出海氧之家老年节、健康讲坛等竞技体育和氧健康科普宣传类公益活动,积极赞助组建青岛海氧之家国际象棋队,并设立 “海氧国象基金”,为中国的国际象棋后备力量提供鼎力支持,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海氧之家携手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组,及北京昭光大众健康研究所联合出版的《健康之路――氧保健专刊》,全面、系统、科学的阐述了氧疗、氧保健的健康理念和应用方法。特别是随着海氧之家健康氧站“百城万站”社区工程的启动,让社区内更多的经济困难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得到无偿供氧、上门送氧服务,充分满足社会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氧疗需求,更是受到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在欧美国家,小型家用制氧机多年前已经成为了非常畅销的保健产品,选择一台好的制氧机,能帮助我们科学地开展氧保健。以达到治疗疾病、缓解症状、促进康复和预防病变、增进健康的目的。
  临床实践证明,氧气疗法以其独特的治疗机理,对临床各科的急性、慢性缺血缺氧性病症和因缺氧引起的继发性疾病,能够起到有效的治疗作用。适当吸氧,还有改善微循环状况,减轻为保持一定肺泡气体氧分压所必需的呼吸系统负荷量,减轻为保持一定的动脉血氧分压所必需的心肌负荷量等效果。因而在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急救医学、老年医学、康复和保健医学等方面,氧疗和氧保健都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和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