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菱丽阳可菱水人工碳酸泉正式亮相亚太美容业界大展
凤凰时尚 / 时间:2014-11-28 08:34:50
  据凤凰网2014年11月25日讯 11月12~14日,被业界称为亚太美容行业权威盛事的香港亚太区美容展盛大召开。三菱丽阳可菱水株式会社携旗下创新拳头产品――人工碳酸泉WS101E正式亮相该展,标志着该企业的人工碳酸泉装置正式迈出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将人工碳酸泉事业推向世界舞台,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三菱丽阳可菱水株式会社是日本三菱丽阳集团旗下专业销售净水器、医疗用水处理装置的企业。本次在中国(香港、台湾)及亚太地区(泰国、越南等地)正式启动人工碳酸泉装置的销售,将进一步扩大该企业的海外市场。而此次展出的新品WS101E则专为引入美容院、美发沙龙设计,与以往产品相比,实现了体积更小,操作更简便的同时,相同高浓度二氧化碳气体的流动也更为顺畅。 

 


  近年来,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人均GDP增长率均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据海外潜在市场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及亚太地区美发美容业相关的市场规模正呈现不断扩大的发展势头,美容产业类投资亦持续升级。三菱丽阳本次也以进军业界为目标,不断探索人工碳酸泉市场,通过向世界各地的美容院、美发沙龙导入设备,在海外市场全力推进人工碳酸泉事业。
  碳酸泉功效良多,长期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推崇。在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天然碳酸温泉一直被广泛用于治疗和美容。德国的温泉小镇巴特诺海姆更是凭借其在碳酸温泉领域进行的广泛研究而格外闻名。自从西方的碳酸泉疗法传入日本后,日本的研究人员开始致力于人工碳酸泉技术的开发。
  作为一家提供整体用水解决方案的企业,三菱丽阳可菱水株式会社在与水相关的各个领域均有活跃表现。在主推可菱水净水器销售的同时,该公司同时销售长期保存水、定期宅配水等新理念瓶装水。秉持“亲身体验各种不同的高品质用水”的理念而开设的“MIZUcafe PRODUCED BY Cleansui”,也使业务形式更为多元化。此次,该企业迎合美容业行业趋势“碳酸泉”事业的投入,不仅稳固了其作为日本水处理龙头企业的行业地位,也正式将人工碳酸泉事业推向世界舞台。
  人工碳酸泉,就是将二氧化碳溶于温水之中,也被称为“气泡水”。根据日本温泉法,1升热水中溶入0.25克以上的二氧化碳(250ppm)即可定义为碳酸泉。其中,二氧化碳浓度达到1000ppm以上的碳酸泉被认定为高浓度碳酸泉,具有一定的治疗和美容功效。近来,随着人工碳酸泉技术的日趋发展,其在温泉、酒店、养老院、福利机构、美容院和发廊等各大服务性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涉足至运动科学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