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净源膜PTFE新产品用于中水回用已被多家客户看中
《宁波日报》记者 厉晓杭 袁佳翊 / 时间:2014-12-02 16:09:38
  据宁波日报网2014年12月2日讯 随着“五水共治”的推进,北仑本土企业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诸多企业紧紧抓住商机,通过开发新产品、资源整合等方式抢占“五水共治”市场。
  核心技术是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宁波净源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仑一家从事水处理的高科技公司,不久前,绍兴一家规模较大的纺织企业与该公司签订了一份300多万元的中水回用项目合同。“客户主要看中我们的新产品PTFE(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该公司总经理卢江平介绍。据了解,目前省内已经有纺织、电镀、农业养殖等行业的10余家企业使用了该产品。
  除了研发新产品,不少企业还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拓展销路。宁波沃特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准备将一个30立方米的玻璃钢化粪池发往绍兴,这个产品可用于一幢30层高楼的生活污水处理。该公司副总经理周平介绍:“收集生活污水,排出达标水质,是公司的主要目标,根据不同需求,公司还将产品扩展到住宅小区、新农村建设等方面,预计今年可实现产能翻番。”
  据统计,目前北仑已有上百家企业涉足“五水共治”市场,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近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