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汕尾华润海丰电厂投近亿元建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
《汕尾日报》记者 吴广廉 / 时间:2014-12-22 10:35:45
  据善为网2014年12月18日讯 华润海丰电厂为了更好地节约和保护淡水资源,投入近亿元建设海水淡化装置。该装置投产后,每天可输出淡化海水1.5万吨。
  华润海丰电厂为了更好地节约和保护淡水资源,投入近亿元建设海水淡化装置。该装置投产后,每天可输出淡化海水1.5万吨。位于海丰县小漠镇东南海湾,东面和南面均为南海红海湾,有着丰富的海水资源。
  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海水淡化工程建设规模拟规划一级反渗透水处理为7×225吨/小时、二级反渗透水处理为6×150吨/小时的海水淡化处理规模。设备及厂房分期建设,本期建设一级反渗透水处理为4×225吨/小时、二级反渗透水处理为3×150吨/小时的海水淡化处理规模。主要核心设备为两级反渗透、两级高压泵及能量回收装置等实现海水淡化,为目前国家倡导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产业。
  海丰华润电厂工程部负责人表示,华润电力将把海丰项目打造成为华润电力乃至华润集团在广东的名片,而这一名片将体现在致力打造最环保电厂和最节能电厂上,从进驻至今,施工建设始终为保护汕尾的碧水蓝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