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膜华科技在用友致远支持下跃上信息化高起点
中国国家企业网 / 时间:2008-01-14 16:59:03
  据中国国家企业网2008年1月14日讯 作为一家起步不久的科技型企业,站在高起点的北京膜华科技有限公司深知现代化办公系统的强大功能,明智地选择了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为企业提供信息化的保障,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来完善企业的管理体系。
  位于北京昌平科技园区的北京膜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海外归国创业型企业,注册资本1500万。公司致力于污水处理及制药领域膜技术与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工程应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是公司的治理理念。结合海外智库,膜华科技将立足于开发中国人自己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努力开拓国内国外市场。
  信息化的办公条件已成为现代企业不可缺少的工作和管理方式,致远A6致力于打造“以人为中心”的协同模式将充分满足膜华公司的信息化办公需求。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独创的二元化工作流,将通过刚性与柔性、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方式,满足公司不同人员对于日常事务事件的处理和工作管理的需求。如果没有致远A6,膜华公司的工作计划、传真、财务申请等传统工作模式将浪费大量的纸张和审批时间,而且事后查阅也不方便,各部门计划不统一会给相关部门的工作配合协调带来麻烦;如果没有致远A6,公司的远程办公管理将存在一定的难度,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为介质的信息传递,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费用较高;如果没有致远A6,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沟通、传递信息将会大量衰减,评估员工工作无法准确量化……正是因为有了致远A6的帮助,这些令不少企业烦恼的管理问题将不在膜华公司出现,公司的管理工作从一开始就将站在信息化的高度上,进入协同管理的新境界。
  如今,从海外归国创业已然成为一种趋势,致远A6愿以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这些企业提供信息化的高起点,帮助其快速攀登事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