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燕京金玫瑰啤酒新产品准备用反渗透净水精心酿造而成
《新商报》记者 秦俭 / 时间:2009-12-19 11:40:08
  据中国企业新闻网2009年12月19日讯 推陈出新,大力开发新产品对于燕京公司而言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多年来,燕京开发研制新产品的步伐一刻也没有停歇,燕京干啤酒、冰啤酒、菊花啤酒等十几个系列产品,可谓琳琅满目,争奇飘香,而近来又隆重推出燕京金玫瑰啤酒更是燕京人情之所至,堪称酒中极品。
  早在几年前,公司领导层就敏锐地洞察到由于顾客消费逐渐个性化,不同的消费者希望寻求到适应自己的特色啤酒。以各种花卉酿酒供人们饮用,从古至今,盛行不衰,用食用花卉酿啤酒,则有可能成为新贵。因此,通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及产品论证,燕京开始研制玫瑰啤酒,在设备订购后,公司在进行基建的同时,迅速进行了玫瑰啤酒生产的一系列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宝石蓝色啤酒专用酒加工;反渗透水处理系统加工;玫瑰提取液罐自行设计等等。
  燕京金玫瑰啤酒是低酒精度的发酵酒。该产品根据玫瑰花芬芳馥郁,花色娇丽,味甘而微苦,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柔肝醒胃,流气活血,美容养颜之功效,融合现代啤酒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它既有玫瑰花之清香,又保持了啤酒特有的风味,在市场上备受好评,一炮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