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里天津公司增资开发区打造世界一流净水机生产基地
滨海新闻网记者 刘莹清 / 时间:2009-12-24 09:31:56
  据北方网2009年12月23日讯 科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增资协议,科里将增资3600万美元。科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天军表示,十分看好天津开发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决定增资,扩大在天津开发区的生产规模,打造世界一流的净水设备生产基地。
  据了解,科里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净水设备业务发展迅猛,产品已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及欧洲其它国家,今年销售额将达到4000万元人民币,明年销售额预计达到8000万元到1亿元人民币。
  科里公司是马来西亚外资企业,2004年进驻中国。公司引进美国先进的超低压反渗透技术和配件,制造销售科里系列反渗透纯水机已有15年以上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