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韩国计划在釜山建设全球规模最大反渗透海水淡化设施
《科技日报》驻韩国记者 邰举 / 时间:2010-01-08 08:05:13
  据科技网2010年1月7日讯 本报《2009年世界科技发展回顾》载文中韩国部分:2009年,韩国STX造船海洋公司宣布成功开发出“环保型船舶”,通过使用高等级燃料等一系列技术革新,大幅减少了尾气有害物质排量,并能节约一半左右的燃油费用。
  韩国研究小组研发出了可使用全部可见光谱能量的全色染料感应太阳能电池技术,有望大幅提高电池效率。
  韩国计划在釜山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海水淡化设施,通过反渗透方式,每天生产4.5万吨自来水。
  韩国将在2011年底前建造韩国规模最大的1.5兆瓦沼气发电设施。
  韩国政府推行“绿色情报信息发展计划”,帮助IT产业在2012年前减少7千万吨碳排放量,每年节省20亿美元以上的碳处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