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庆阳市市长赴国家发改委汇报环县苦咸水淡化工程建设
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宋红波 / 时间:2010-03-16 09:52:09
  据人民城市网2010年3月15日讯 3月8日,市长周强赴国家发改委,就扬黄人饮项目向庆城延伸供水、环县北部地区中心村苦咸水淡化等问题,向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司长黄明、农业司司长高俊才、副司长吴晓松、方言、石波,区域发展司司长王新怀,西部开发司司长秦玉才、副司长李应明作了汇报。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一同汇报。
  在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周强向高俊才司长、副司长吴晓松、方言和石波汇报了温家宝总理关于解决环县人畜饮水问题的批示之后,扬黄人饮续建、环县北部苦咸水淡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周强说,在今年人代会上,庆阳的全国人大代表王庆粉给温家宝总理带去了经过治理后变甜的水,向总理汇报表达了老区人民的感激之情。为了彻底解决庆阳北部人饮困难的问题,请求国家进一步加大对苦咸水淡化项目的支持力度,在加快扬黄续建项目建设的同时,请国家对向庆城延伸供水项目给与支持。高俊才、吴晓松、方言和石波分别表示,在今年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给予充分考虑。同时,在棚户区改造、发展设施农业、良种繁育等方面,对庆阳革命老区给予倾斜。
  在国家发改委区域发展司,周强向王新怀司长汇报了支持庆阳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有关情况。周强说,今年,温家宝总理对庆阳扶贫开发工作又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把庆阳革命老区作为扶贫重点地区。庆阳各级把贯彻落实总理批示精神、加快扶贫开发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制定了系统规划,提出了一系列项目,请区域发展司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方面给予支持。王新怀表示,甘肃是全国的扶贫攻坚重点省份之一,庆阳是甘肃省扶贫攻坚的重点市,对庆阳革命老区的扶贫工作,在今年下达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计划时,将给予倾斜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