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汝州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准备上马渗沥液处理系统
汝州广电信息网 / 时间:2010-11-19 10:34:37
  据汝州广电信息网2010年11月17日讯 11月10日上午,河南省建设厅检查考核组一行8人考核汝州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对该厂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位于骑岭乡黄庄村北自然冲沟内,设计占地300亩,填埋库容160万立方米,日处理生活垃圾220吨,使用年限14年,处理工艺为卫生填。该厂于2007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2008年10月经省建设厅评定达到无害化处理二级标准。
  考核组深入实地察看了垃圾的无害化处理情况,并详细检查厂区配套设施建设及档案整理情况。在垃圾填埋作业区,考核组认真察看了垃圾推平、消毒、压实、覆土等垃圾处理的整个过程,并嘱咐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处理到位”。在渗沥液调节池旁,考核组详细询问了垃圾渗沥液的产生量及处理情况。当了解到环卫处正准备上马一套渗沥液处理系统时。考核组负责人给予高度评价,并嘱咐陪同人员要把这项工程落实、做好,争取让渗沥液处理系统早建成、早使用,为汝州及淮河流域的环境治理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