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高集团国产合成膜血液透析器正在为列入医保做工作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 何卓 / 时间:2010-11-24 08:44:37
  据金融界2010年11月18日讯 “探秘”高交会生物产业展区。在高交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展馆右侧的生物产业展区里,值得“解读”的产品特别多。――数字化中药、装在塑料杯里米粒大的小颗粒等都引起了参观者的好奇。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展台前摆放着3支约50厘米长的棕色“巨型注射器”,这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李鹤介绍说,这是血液透析器(合成膜),目前共有3个型号,其中两个型号每个60元到70元,另外一个型号由于过滤效果更好,售价在100多元左右。且都只能使用一次。
  “价格也不低。”面对记者的担心,李鹤表示,该产品将会列入医保,目前已经开始做相关工作。
  威高集团从山东做起,已经建立了7个血透中心,将来计划在全国设立30到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