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以色列财政部总会计师到四川倾力“推销”水治理技术
中新社记者 刘贤 李丹丹 / 时间:2010-11-24 08:20:00
  据中新网成都2010年11月23日讯 以色列财政部总会计师修基・欧伦23日在中国成都发表“以色列政府对国外投资和海外项目支持”讲演,重点介绍了以色列水循环利用与净化、水淡化处理、水资源管理等技术,并带来相关企业,希望与成都合作。
  今年是中以建交18周年。23日,成都・以色列企业论坛在此间召开。70余家中以企业在此间分组讨论,共觅合作契机。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致辞表示,此次论坛对以色列业务推广和与中国合作的推广非常重要。
  修基・欧伦介绍,以色列对亚洲的出口量占其出口总量的20%,而对中国出口占其对亚洲的25%。从进出口数据来看,中国是以色列第三大贸易伙伴。目前,以色列对中国主要出口高科技技术。
  以色列高新产业协会会长奥迪德・夏慕尼分析,中以双方可在以色列技术和中国制造业的基础上建立伙伴关系,进行联合开发。
  据悉,以色列与成都已在高科技、金融、农业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代表性项目有以色列英飞尼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与成都双流县共同投资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基金预期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