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韩国大德特区成功地将电容式脱盐高纯净水技术商用化
大德网 金玟周 / 时间:2010-12-20 10:26:07

  据韩国大德网2010年11月24日讯 大德研究开发特区的风险企业在国内最初成功地将第二代水处理技术商用化,并成为瞩目话题。
  大德特区亲环境能源专业企业的株式会社SionTech(代表:姜京锡)14日发表了以高纯度水处理产业的第二代核心技术的电容式脱盐技术(Capacitive deionization,以下称CDI)在国内最初商用化成功。
  电容式脱盐技术作为利用电容器(Capacitor)原理的电容式脱盐技术,以电极电位的调解可以除去电离子溶解,是能源消耗少,回收率高的高纯度净水技术。

  此产品作为将水中硬度物质与电离子性物质可以选择性除去的CDI电极模型与内装此模型的第二代绿色净水・软水器程序,期待今后给予对净水・软水技术领域及超纯水制造技术与海水淡水化技术,资源再利用技术领域的发展。
  SionTech的姜京锡代表讲到:“通过CDI技术可以在多方面的水处理产业中利用,可以绝对确保在世界市场中的优势,不仅在机械与素材,环境等原有产业技术的高度化上,而且通过出口可以大大提高国家经济”。
  另外,此次项目是得到大德研究开发特区支援本部(理事长:李宰求)的战略项目R&D项目的支援所进行的项目,为了此次商用化特区本部预计共支援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