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酶解-膜分离耦合生产红枣多糖研究成果已在郑州鉴定
《河南商报》 / 时间:2010-12-27 16:25:13
  据凤凰网2010年12月27日讯 12月25日,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会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太行厅隆重召开。
  此次鉴定会主要针对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酶解-膜分离耦合生产红枣多糖、红枣环磷酸腺苷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研究、姜枣营卫颗粒这几项研究等科技成果的鉴定。这次鉴定会,使好想你的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为红枣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食品研究所所长沈祥坤、郑州大学李文杰教授、河南省工业信息化办公室教授吴祖兴等在场专家对其科技成果作出了细致的分析和讨论。河南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王文瑞充分肯定了好想你在开发、研究红枣加工技术方面的成绩,指出科技创新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好想你不断为红枣行业开疆扩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行为做出了肯定。